▼影片/虐狗案發燒 謝和弦寫歌悼小白(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國軍虐狗案引發社會關注,歌手謝和弦連夜趕工譜寫一首歌悼念「小白」:「昨晚睡不著,帶著憤怒寫了這首歌,這是我能做的,感謝粉絲怡臻,熱心幫忙上字幕。」歌詞裡穿插F字眼,洩盡他對虐狗兇手的憤怒!
以下是「小白」的完整歌詞~~小白 詞曲:謝和弦他究竟犯了什麼錯 他礙到你什麼非得要用殘忍的方式殺他 根本腦袋裝屎有洞我不敢點開影片 怕看了傷心難過光是看到網友的留言 心情就莫名的火保衛國家的軍人 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你們根本不配當人 當人渣 再好也不過他媽的官腔廢話道歉 是有什麼屁用還不如拔掉你們的官階 開除終生不錄用國防部誰要負責 誰要下台 快點通過FUCK YOU海軍陸戰隊 憲兵也超級丟臉國軍的形象 恭喜被你們 全都搞臭聽說不只小白 還有小黑在你們手中拜託請放過他 讓他健康快樂的生活你們一定會有報應 有現世報 大難臨頭你們一定禍延子孫 帶賽家人 衰到求救你們一定始終不懂 人民到底在生氣什麼毛小孩 也是生命 也有靈性 也會哭泣他來到這世界上 是為了逗主人開心你怎麼忍心 沒有良心 凌虐他慘死手裡我不是饒舌歌手 但是我操你媽的B快接受軍法懲處 多希望你被拖去槍斃人民的撻伐 請你感受人民的憤怒 聽到沒有人民的聲音 絕不會錯愛動物的人 無法忍受幫個忙 幫個忙 動保協會出聲不要再 不要再 同樣的事發生別讓新聞過了 事件就被遺忘這樣的事可能就發生在你我身旁幫個忙 幫個忙 動保協會出聲不要再 不要再 同樣的事發生別讓新聞過了 事件就被遺忘這樣的事可能就發生在你我身旁

謝和弦(右)與玖壹壹的洋蔥日前相聚拍照合影。圖/摘自臉書

分享
arrow
arrow

    zzzzzas004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